来治宝蓝的星星

追星女孩,狗cp,偶尔发文

【超级制霸】我爱你啊,笨蛋

球球你们看看我的文

现实向,小甜饼,一发完

取名废,换了个直接一点的名字再发希望看的人多一点

520的时候小橘代拍事件来的灵感,本来想着520发的,结果拖到了现在,第一次电脑发文,希望格式会比手机好看一点

本来是想写农橘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叛教了bhys

——————————

生气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就是心里有东西堵着,陈立农现在就堵的不行,他很想大吼大叫的发泄,可惜,现在是凌晨一点,他吼不出来。一边插着的耳机中是女粉丝的叫骂声,另一边是浴室里已经哗哗流了两个小时的水声,两个声音在陈立农的大脑里相撞,他现在很气,从心脏到大脑,无法形容的堵在一起。

“啪”

他将耳机摔到桌上的同时,另一边的水声也停了,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    却反而将陈立农脑海中不断回放的吵闹声又放大了。

“林彦俊!”陈立农大概是想借机把心里压抑的感觉吼出来,声音不自觉的比平时大了几个分贝。

“干嘛啦,大晚上的不用睡觉是不是”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男生身上还隐隐冒着热气,头发湿漉漉的贴在额前,卸了妆的面容比平时看起来更柔和些,加上被这突如其来的大叫喊的莫名其妙的表情,他一定不知道现在自己有多可爱。

本来房间就不大,陈立农三两步直径走到了男生面前,借着稍高的优势一把把对方搂进自己怀里。

干嘛啦,我刚洗完澡,不要把汗蹭我身上好吗,林彦俊一阵腹诽,却突然感到肩头一重,紧接着一声闷闷的“彦俊...我想抱抱你”从颈窝处传来。唉,这小孩又怎么了,把吐槽的话咽下去,慢慢伸出手揉了揉小孩的脑袋,头发软软的,就,手感不错。

“怎么了啦”

“你一定要每天都开心哦”

“我没有不开心啊,倒是你,突然搞什么啊”

“我会去找很多冷笑话,等你不开心就讲给你听你,对!我那里还有好多乖乖,拿给你吃”小孩转身就准备去翻行李箱。

“喂!”林彦俊一把抓住对面人的手腕把他拉住,微微皱眉,“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评论?”

小孩低着头沉默了几秒,突然抬起头来,很认真的盯着林彦俊的眼睛,眼神里带着些倔强还有些委屈,好像想从对方的眼里找出一丝不一样的情绪“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把我当小孩...我也想帮你分担你的不开心,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把事情憋在心里不告诉我.....”小孩好像越说越难过,小奶音里都隐约夹杂着些酸味“而且你不告诉我就算了,还老装的很开心的样子,哼,你什么事都只会跟尤长胖说”

哇,这突如其来的委屈傲娇还带一点....吃醋?是怎么回事,林彦俊其实早就猜到是什么事情了,只是他向来觉得是男人,就该独当一面,把消极的情绪传给其他人一点都不酷,所以他几乎从未向陈立农或者其他任何人诉说过自己的委屈与难过,决赛舞台实在没忍住当着全国人民的面哭了两次都已经被他当做黑历史,不再愿意回想,却不想陈立农这傻子以为自己没把他当朋友,不过也对,本来就没把他当朋友。

“我要是再老几岁就好了...”对面小孩还在嘟囔着继续道。

“怎样啦,年轻不好是不是,我还羡慕你们这些未成年嘞”林彦俊听着小孩的抱怨又无奈又好笑,打断对方的胡思乱想,“我没把你当小孩啦,你不知道我听你的声音都觉得你至少有45岁哦”

“林彦俊,你这个烂人”陈立农又倔强的对上他的眼睛“你还说没把我当小孩,你就是想这样糊弄过去,然后还是什么都不跟我讲”

“农农,你知道吗,我看到你被流言蜚语折磨的每天萎靡不振闷闷不乐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也很难受”林彦俊看到小孩这么认真,心里一软,收起酒窝也认真起来,“你好不容易走出来,我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所以,答应我不要再去看那些网上不好的评论了,好吗?”

林彦俊看着眼前的小孩,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这是自己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回的笑容,怎么能被那些露着獠牙随时准备攻击的键盘侠们再拉进那黑暗的沼泽,所有的狂风暴雨我都可以抵挡,但我的小孩不能再受到分毫的伤害。

“我知道了...”陈立农像只耷拉着耳朵的小兔子,满脸失落。

--------

已经半夜了。

酒店的空调低声吹着,床头小夜灯微亮的光照在对面人的脸上,这个人怎么能睡着了还这么好看呢,陈立农心里感叹着,忍不住伸手轻轻戳了戳对方微凹的酒窝,“林彦俊,我知道我还不够好不够强大,但我一定会很努力很努力的练习,让所有人都认可我,然后我要告诉他们,林彦俊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傻子啊,那是你自己努力得到的,说我干什么。

“我也好希望你可以把你心里的不开心告诉我,我上次看到有个艺人因为网络暴力得了抑郁症,最后自杀了....”陈立农抚上了对面人的眉毛,从眉心往外,“可是你好像不愿意把心里话告诉我,今天本来想把这些都跟你坦白的,但是又觉得这种好像也强求不来...”明明是担心的话语,被台湾腔渲染后听起却多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林彦俊觉得自己的心大概已经揪成一坨天津大麻花了,他很想把这委屈巴巴的小孩紧紧抱进怀里,揉进心里,然后好好藏起来,除了自己谁也不给看,陈立农你别对我这么好啊。

“林彦俊,你一定要好好的哦,我会努力走进你心里的”

大哥,你早就在我心里了好吗,还是钉死死的那种,大概这辈子都拔不出来了,还有,你能好好说话,别乱上手吗,很痒诶,我要憋不住了

“喝——”陈立农倒吸一口冷气,嘴巴张大到快占了有一半脸了,对方的眼睛突然睁开....吓死人了

唉...没忍住,“你这什么表情,半晚上不睡觉哦”

“你刚刚都听到了?”

“什么东西?你乘我睡着说我坏话是不是?”

“没有没有,我说你睡觉都超级帅”

“我知道啊”林彦俊心里已经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没头了,我家小孩也太可爱了吧,表情控制优秀的制霸顺手把小孩搂进怀里,让他枕在自己手上。

突然缩短的距离让陈立农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想要把头埋进被子里,却正巧抵上了对方的胸膛,“砰砰,砰砰”的跳动声,陈立农分不清是自己的还是林彦俊的,他觉得自己好像又要开始出汗了。

却不等他整理好心情,林彦俊的另一只手也环了上来,把他搂的更紧了,“我不会得抑郁症啦,我可是偶练第一制霸诶”躺着说话让林彦俊的声音变得更加温柔性感,陈立农听着从额前传来的声音,感受着他呼出的温热气息,觉得自己快要融化了“还有啊,我没有什么都和尤长靖说,以后也不会跟他说,我答应你,以后都只跟你说,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一起出道,不只是因为实现了梦想,还因为可以继续你待在一起了......唔....”

陈立农在林彦俊唇上轻啄了一口后,又立马缩回了被子里,他不知道刚刚的心跳是谁的,但现在的心跳绝对是自己的,砰砰,砰砰像是个在倒数的定时炸弹,就快要爆炸了。

“喂,你要不要这么急啊,我还有最重要的一句没有说完诶”

太过分了,为什么这个人总是可以这么淡定啊。

“你不要光顾着害羞,听好了”林彦俊看着眼前的小脑瓜埋在被子里不敢抬头,内心可是一阵狂喜,但攻的地位必须立稳,海狮不要害怕,请淡定“傻瓜陈立农,你早就在我心里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呀”

...... 沉默......

“喂,你都不准备给我一点回应的哦,”林彦俊抽出手轻弹了一下怀里人的额头。

“你又没问我问题,我要回什么啦”陈立农嘟嘴回答着,手慢慢也环住了对方的腰。

林彦俊知道自家小孩是想听表白,可是口嫌体正直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林彦俊的嘴角大概已经快要翘上天了,幸好这个角度陈立农看不到。

怀里抱着人的帅哥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后将怀里的瓜皮头抬起来,揉了揉他其实没什么肉的脸,然后朝着那两瓣粉嫩嫩的嘴唇吻了下去,一秒,两秒,三秒.....十秒,离开时还吸了吸对方的下嘴唇,这样的绵密的吻在两个人之间是第一次,陈立农似乎还没完全反应过来,闭着的眼睛半天不睁开。

林彦俊看着眼前小孩好笑的样子,捏了捏后者已经红透的耳朵,待对方慢慢睁开眼后对上他布满星星的眼睛,“陈立农,520快乐,我爱你。”

虽然小孩的头立马就埋了下去,可是额前的汗还是出卖了他此刻的情绪,“你出汗了哦,是因为我吗?”

“林彦俊,你真是个烂人”闷闷的小奶音从怀里传来,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睡衣被小孩攥住了一个角。

“现在已经是521了啊,笨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各位机智聪明美丽可爱的水蜜桃女孩,请给我个赞呗~\(≧▽≦)/~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